上一場因病缺陣!科林斯今天戰(zhàn)國王復(fù)出 重回首發(fā)陣容
周三競彩籃球強(qiáng)檔:掘金繼續(xù)東征 “無約”面臨考驗(yàn)
面對小前鋒韋爾斯一碰就倒!美媒打趣:恩比德一肘一倒哨子就來了
扛起進(jìn)攻大旗!馬克西半場10中9高效砍24分4助2斷 兩節(jié)各12分!
尼克·楊:湖人是最強(qiáng)的爛隊(duì) 碰到強(qiáng)隊(duì)時(shí)跟對面根本不是一個檔次
表現(xiàn)尚可!喬治半場8中3&三分6中2 得到10分1籃板2助攻

體育資訊12月31日訊 昨日NBA常規(guī)賽,開拓者125-122險(xiǎn)勝獨(dú)行俠。NBA官方公布了本場比賽最后兩分鐘裁判報(bào)告。
裁判報(bào)告顯示,本場比賽最后兩分鐘出現(xiàn)一次錯判,開拓者獲利。
裁判報(bào)告指出,比賽最后57.5秒-53.2秒,凱萊布·樂福突破造成布蘭登·威廉姆斯犯規(guī),此時(shí)布威是沿著樂福的突破路線移動,樂福在沒有防守的情況下丟球,這是一個錯判。
GIF-樂福突破造布威犯規(guī)
另外在具有爭議的阿夫迪亞最后時(shí)刻突破被吹進(jìn)攻犯規(guī)上,裁判報(bào)告指出,阿夫迪亞舉起雙臂,打到了布蘭登·威廉姆斯的頭部/面部,影響了后者的防守能力,所以是進(jìn)攻犯規(guī),這是一個正確的吹罰。